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!(5)】

*私设有

「你你你!」叶修气结,连忙把还黏在他身上用嘴巴乱蹭着的周泽楷抓了起来,「坐好!」
今天非得要教他不准这麽乱亲人了,小小年纪怎麽跟个老色鬼似的,他可不想被当成诱拐正太的罪犯啊!这麽说来自己好像也是未成年?所以他们俩是一起犯罪…啊呸!
叶修跪坐在床上,正经八百的盯着满脸委屈的周泽楷,「你知不知道接吻是什麽意思?」
周泽楷歪了歪头,用力的深思了一番,摇摇头。
「接吻呢,是要对你最喜欢的人做的事,所以不准再乱亲哥哥我了啊…也不准亲别人!」

「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你啊。」周泽楷睁着水汪汪的眼,小小声地道。
「不是那个喜欢,是、是想起那个人就会心脏扑通扑通的脸红心跳的喜欢。」他现在是在给个小孩子科普恋爱感觉吗?可他自己也没经验啊…想想还真有点心虚,大概只有对着游戏才有扑通扑通的感觉吧,没有脸红心跳就是了。
大概是太过複杂了,周泽楷蹙着眉,又很认真的想一下,才反驳道:「可是我对哥哥就是扑通扑通的感觉啊。」

周妈妈你儿子出柜了喔!出!柜!了!
叶修快哭出来的掩住脸,他到底该落荒而逃还是继续跟周泽楷探讨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?小小年纪就被掰弯真的可以吗?一个小孩子能有什麽喜欢啊?别逗了!
叶修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教育国家未来栋樑所带来的沉重压力。
「咳,你还小,不懂哥哥说的是什麽,没关係,长大你就会有喜欢的女孩子,自然就会懂哥哥说的是什麽感觉了,总之不准乱亲人。」
「我才不要喜欢女孩子呢。」周泽楷看叶修怎麽也不相信他,有些赌气地回道。

「行行行。」叶修叹道,任由周泽楷又继续蹭过来抱住他的腰,却闹脾气似的不说话。
这时门外响起敲门声,周妈妈笑咪咪地探头进来,手上端着一盘水果,看周泽楷腻在叶修身上不肯走,叶修既无奈又纵容的随他怎麽抱,心中是怎麽看怎麽欢喜。
她和周爸爸一样,知道周泽楷在学校裡沉默寡言,几乎没什麽朋友,从不主动接近人,内向的个性让周爸爸周妈妈烦恼不已。
怎知周泽楷突然黏着一个男孩子,依依不捨无比眷恋,还会笑会主动说话,让周夫妇两人是又惊又喜,自然对叶修这个来之不易的「救命恩人」好的不得了。

「楷楷,别让哥哥太困扰了,这裡有些西瓜,快吃吧。」
「好。」周泽楷还是挺听父母的话的,跳下床乖乖的吃起水果。
「小修啊,天色这麽晚了,周妈妈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家,不如这样吧,你今天就住下,顺便陪楷楷,怎麽样呢?」
「啊…欸,不好吧,太麻烦您了……」
「不麻烦不麻烦,周妈妈高兴都来不及了。」
叶修很明显的感受到这一老一小眼中盼星辰盼月亮,还盼叶修。
真是…压力山大啊。

「那就麻烦周妈妈了。」
「那我去帮你准备被子啊!」周妈妈笑的合不拢嘴,连忙走出去客房准备搬被子过来。
叶修怀裡一沉,周泽楷嘴裡还咬着西瓜呢,就笑的无比灿烂又抱住了叶修,彷彿得到全世界最棒的礼物。

这都造的什麽孽啊……叶修觉得他跟周家的「孽缘」是越牵越深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