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(9)】

*私设有

于是周泽楷跟着叶修回到了网吧,自然是包的紧紧的谁也没让看,要是让粉丝发现枪王大大就在这儿,估计得包围这个网吧三圈还不罢休。
叶修也没让陈果和唐柔发现,只给苏沐橙一人知道,她也只是开心的笑了笑,说误会解开了,真好。

大冬天的,叶修除了打荣耀还是打荣耀,他现在还在致力帮千机伞筹材料,但也不好叫周泽楷就这麽坐旁边看他打吧…虽然他本人看着是挺乐意的。
叶修想了想,还是把电脑给关上,看了看时间还没到他上夜班呢,便邀周泽楷一块去吃麻辣烫。
「走吧走吧。」
「好。」周泽楷迈开步伐,伸手握住叶修的手,如同当年一样,不同的是他已经能紧紧复盖住叶修的整隻手掌。

外头很冷,连吐气时都会冒出白色的雾气,所以大街上并没有什麽人,大多都窝在家中开着暖气,谁还肯走到外面来啊?
叶修一路默默无话,周泽楷也一样沉默是金,但两人挨的很近,大衣下的手牵的老紧,许久未见的两人对于开话题都有些生疏,却眷恋着得来不易的温存。
「铺子到了,吃点什麽?」
「你挑就好了。」
「行。」

叶修按平日的份量点了一遍,又叫来了两瓶果汁,他们电竞选手是能不碰酒就不碰的,手的稳定度太重要,谁也不会为了逞口舌之慾,糟蹋自己赖以维生的工作。
两人刻意选在特别角落的位置,现在荣耀粉大街上满满都是,叶修他们是认不出来的,周泽楷还会认不出来吗?一想到被女粉丝发现后的景象,叶修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「喝果汁喝果汁,橙汁喝吧?」
周泽楷有些无言的看着那杯冰镇过的果汁,又看看外头寒风刺骨,吐嘈不是他的作风,但他只要看见叶修开心就够了,所以最后他还是把橙汁一饮而尽,透心凉。

叶修的耳朵和脸颊都被冻的红通通的,叶修虽然长的不差,但还是有点小虚胖的,作息不正常也导致他老是看起来有气无力,活像个颓废的大叔,普天下会觉得叶修有魅力到极点,巴不得啃几口的,也就只有我们枪王大大而已。
但想归想,周泽楷耐了那麽多年的情感,怎麽可能耐不住一时的冲动,要不是知道叶修不喝酒,他肯定灌他个几大瓶,等他醉乎乎时再带回家吃乾抹淨。
既然已经找到这来,代表他也有豁出去的决心了。

周泽楷的思想恣意而疯狂,但坐在对面的叶修却浑然不觉,自己正一步步走向佈好的网子裡头。
-
委屈吧唧,越写越不顺—(:3/L)—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