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黑花【网红恋(下)】

「什…」解雨臣呼吸一窒,下意识想闪避对方靠的过近的薄唇,温热紊乱的气息扰的他脑子不再清明。
「先别走。」黑瞎子的脸和平时的讪笑不同,严肃的不容轻忽。

「…还有事?」解雨臣又往后退了退,蹙起眉,觉得今天的黑瞎子不大对劲。
「是有点事。」黑瞎子似乎意识到这样讲话对于两人来说都有点过于紧迫了,于是退后了几步给彼此一些空间,沉吟了一会才开口:「我喜欢你。」
「………啥?」
「在半年前你打那个抢劫犯时我就在旁边,注意了你很久,没想到微博你会主动关注我,更没想到你会和我聊的那麽合拍。」

「解雨臣,跟我交往吧,你回去好好想想,再告诉我答案。」

解雨臣什麽都来不及反应,从我喜欢你四个字开始他的脑袋就当机到什麽也听不进,最后黑瞎子为他把外套套上,接着轻推出门,解雨臣就这麽傻愣愣的看着关上的大门,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。

黑瞎子…喜欢他?
-
「哈啊…」解雨臣又喝了一口咖啡,这几天他老是心不在焉的,虽然强迫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中,但咖啡也没少喝,兴许是咖啡因作祟,他的头老是隐隐作痛。
只要身边一没有人在,只剩他一人能静静思考时,他便会想起黑瞎子的告白,而后又是循环般的心烦意乱。

这几天黑瞎子一反常态的没有在微信呼他,遵守着让解雨臣想清楚再说答案的诺言。
解雨臣打开手机,看着打开跟黑瞎子的聊天室,随后又关上了手机放进口袋裡。

他在逃避。

黑瞎子突如其来的告白的确让他惊慌失措,但更让他乱了心神的是他并不排斥黑瞎子的告白,甚至隐隐有些心动。
两个男人…谈何未来?
他没有那个勇气去想像未来,携手相伴亦或是知难分开,现在的他宁愿把精力都放在事业裡,爱情对他而言还太远、太像梦。

于是这一避就是一个月过去,解雨臣任由热水冲刷他的身躯,勐然想起黑瞎子曾经有发一条讯息给他,被他给忙忘了,连忙拿起手机,却只有寥寥数语,「考虑的怎麽样?」「我知道了。」
知道?他知道什麽了?解雨臣有些窒息的看着那句话,连发了好几句在么都没有人回,顾不上擦身体,匆匆抓起衬衫拿着车钥匙一路奔向黑瞎子的公寓。

最坏的事情发生了。
解雨臣万万没想到自己的逃避换来的是黑瞎子的消失,他失魂落魄的看着空荡荡的公寓,刚刚房东和他说黑瞎子不久前退了房间,不知去向。

第一次在茫茫人海徬徨无依,世界那麽大,我要去哪找你?
解雨臣苦笑,黑瞎子啊你真是罪过,先撩乱我的心绪,再撒手走的乾乾淨淨。
-
又过了几个月,叮咚一声,解雨臣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宛如人间蒸发的黑瞎子居然发了微博,他没有附上文字,只有一张异常澄澈乾淨的天空照,而黑瞎子的手逆着光比出一个大大的YA。
解雨臣撑着下巴看了那条微博许久,最后解雨臣转发了黑瞎子那条微博。
没多久他的微博被一群妹子的@和私讯给塞爆,可他默默关掉微博,打开了微信许久未有一句言语的讯息栏。

一一「@黑瞎子 我答应你的告白,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吗?」

终于微信又出现了好久不见的讯息铃声,解雨臣笑弯了眼,一样的贴图,一样的问候,一样的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