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同学who are you?(1)】

#私设有

「叶老师,你们班今年有一个转学生呢。」
「是嘛。」
「听说长得可帅了!」
「哈哈哈,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一下了啊。」

叶修一边收拾资料一边和女同事閒话家常,不过那个转学生有多帅他是一点都不在乎,对于一个大叔来说帅气的小伙子任何吸引都没有,不如说要是造成女同学的骚动可就难办了…

「那我先回去啦!」
「好的,叶老师慢走啊。」

如大家所见,他叶修是个老师,还是个年近三十的大叔,目前就任于荣耀高中,秉持着我不找麻烦麻烦也别来找我的人生哲学,在他租的小套房裡过着平静乏味的每一天。

「老闆,我上次和你买的那闹钟不靠谱啊!你说保证金刚不坏铃声震耳欲聋,谁听谁起床,怎麽到我这那声音比我奶奶的声音还小声啊!」
「这怎麽可能呢,你别闹事啊!」
「谁闹事啦!我可是花了一百买的啊!你得赔我一个闹钟!」
叶修一下班就直奔商场,马不停蹄的往钟錶店裡奔去,连包都来不及放好,便扯着嗓子和老闆理论起来。
他的确活的很自在,人生的兴趣只有抽菸和睡懒觉,不巧的是,他偏偏选了个绝对无法睡懒觉的职业,于是他与闹钟的抗争便开始了。

天蹋下来说不起就是不起的叶修,至今将一半薪水都上缴给了各式各样、传说中威力无敌的闹钟,虽然屡屡失败,可他还是不会放弃的,因为再迟到下去,他哪天可能就会被气炸的主任上报给学校上层,最后炒鱿鱼!

不行不行不行。

于是意识到饭碗严重性的叶修,才会在这不顾一切的泼妇骂街,立誓要讨回一个能叫醒他的闹钟!
「咳,好吧,看你这麽常来光顾我生意的分上,这个霹雳啪啦绝对叫你叫到不要不要闹钟,就折个半价给你吧。」
「这什麽鬼名字,真有用?」
「嘿,没用我祖宗十八代全给你赔礼。」
「这麽厉害?我不信,你放来试试。」
「这……」
「怎麽?怕啦?你如果不是坑我,就放那个什麽霹雳不要的闹钟来听听啊?」

「听就听!你可别后悔啊!」
「后悔个毛!」
于是老闆手一转,闹钟勐然震动了起来,只是声音不是电子音乐,也不是什麽尖叫、吼叫、狂叫、放肆地叫,任何声音都不是,那是每个男人最熟悉的某种片子的声音一一娇喘声。

「啊!我呸!知不知耻啊!关掉关掉!」
「不是你叫我开的嘛!」
「想卖这种东西给我你本身就不知耻!」
「什麽?你小子找打啊,我……」

「不好意思。」
「嗯?」吵的不可开交的老闆和叶修双双回头,却是见一名沉静的帅小伙站在那,手裡还拿着一块錶。
「老闆,请问这錶多少钱?」
「50块给你啊帅哥!」
少年闻言掏出钱包给了钱,而叶修则在一旁啧啧打量着,什麽帅小伙,用帅来形容都太肤浅了,这个男孩子何止是帅,是特别帅,超级帅,天崩地裂的那种帅,这什麽基因啊,这麽强大…

少年回过头,黑眸停顿在叶修身上了几秒,才走出商场。
叶修那个鬱闷啊,我靠,他被一个十几岁的小毛头给嘲笑了!因为他分明在那小伙子眼裡看见笑意,他肯定听见那下流闹钟的声音了!

「哎,这个霹雳啪啦绝对叫你叫到不要不要闹钟你还要不要啊?」
「……滚!」
-
这次不如上次那么柔情似水辣,改走比较逗的风格,写的还挺开心的,希望你们喜欢!( • ̀ω•́  )

评论(1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