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同学who are you?(2)】

*私设有

「迟到了迟到了迟到了!」叶修苦不堪言地咬着烤焦的吐司,西装也皱巴巴的,头髮乱的宛如鸟巢,全身上下没一个整齐的地方,哪有一个为人师表的模样?

结果他还是买下了那猥琐的闹钟,原想着靠那闹钟把他吓醒,怎知还是太小看了自己,依旧呼呼大睡。
而这一睡就差点要赶不上早上最后一班公交车。
「那老头肯定不会放过我的…」

果不其然,叶修的担忧是很有道理的,他才刚踏进办公室,一双锐利的眼睛就刷刷刷地朝他身上砍来冷剑,即使不回头,也能感受的到那强大的过分的气场。

那人正是叶修嘴裡的老头一一韩文清。

虽然叶修叫他老头,但韩文清其实并没有那麽老迈,只是长得人高马大,过于老成,个性严苛又一板一眼,稍有不顺眼便会大骂特骂,不要说是学生了,连校长在走廊上看见他都会抖上一抖,甚至还获得了钱包脸的称号。
因为学生们表示,如果在路上看见韩主任,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钱包缴上去求放过的……

「叶老师。」
「咳,老韩啊,我是有原因的……」
「今天留校察看吧。」
「今天不是轮到我吧喂?」
「你有什麽异议吗?」

他还能有什麽异议呢?他当然知道这是老韩对他的惩罚,骂已经懒的骂了,所以乾脆的叫叶修干他最讨厌的留校察看,以示惩罚。
「能有什麽异议啊…」
「你已经错过了开会,还不赶快去上你的第一堂课?」韩文清冷声道。
「是是是。」
「你们班今天来了个转学生,等等我会带他过去。」

叶修抱着点名簿,忙不迭地往教室跑去,生怕又被韩文清抓去精神训话。
教室裡闹哄哄的,见叶修又顶着满头乱髮进教室,又更加的吵闹起来,还有男同学大声嘲笑叶修:「老师,你今天又睡过头啦?」
「知道还问呀?小鬼头。」叶修笑骂。

不难看出叶修在学生间的评价还是很高的,大家都对这个平易近人、从不摆架子的老师很有好感,见叶修并不怎麽介意他们调侃,也就越来越肆无忌惮,像老朋友一般在笑闹。
「好啦,别吵了,今天有一个转学生要来我们班,你们可不许欺负人家啊!」

叶修话一出,班上一片譁然。
「哎?转学生?是帅哥吗?」
「妹子妹子妹子妹子妹子妹子!」
「肯定是个男的!」
「呸!女的!」

这时外头传来敲门声,门刷啦地一下被打开,韩文清率先走了进来,班上瞬间寂静了下来,开玩笑,谁敢在这个凶恶的钱包脸前玩啊?悔过书一万字分分钟get。
「进来吧。」韩文清对门外招呼道。

「好的。」平淡却很有磁性的男音勾起大家的好奇,所有人都不住往门口伸长了脖子,直到那声音的主人出现,又是一次完全的沉默。
俊美、帅气、五官端正,这些形容词用在这个男生身上都显得黯然失色,彷彿脸上每个细节都是精凋细琢而成,好看的难以言喻。

「大家好,我叫周泽楷。」
叶修也惊呆了,但他不是讶异于周泽楷的「美貌」下,而是……这不是昨天钟錶店裡的小帅哥嘛!
「叶老师?叶老师?」韩文清皱着眉试图唤回叶修的魂魄,「叶修!」
「哦…哦!」叶修一个激灵,连忙扯出一抹微笑,指着一个靠窗的位置,「咳,周同学是吧?欢迎你啊!你先去那个位置坐吧?」

周泽楷很听话,静静地点头走去坐好,完全无视于身边因他而起的骚动,坐在他旁边的女生看起来甚至要因为脑充血而昏倒。

比起昨日担心那些小女生的混乱,叶修现下更担心的是,那个闹钟的声音被听见了!而听见的那个孩子是他的学生!

糗!死!啦!
-
忙个期中居然就快一个月没有发文了,我回来辣哈哈哈哈哈哈!ヘ( ̄▽ ̄*)ノ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