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恋与男人们X妳 【当妳发现妳怀孕时】的各种场景

#ooc可能有
#不喜怀孕勿入

#许墨

最近妳总是感到有点疲倦,甚至还会干呕,原本妳以为只是小感冒,但吃了药后症状一样没有缓和。
直到妳发现月事一直没来后,才忐忑地悄悄去了妇产科做检查。

从妇产科回来的妳呆坐在沙发上,果然怀孕了,而且已经有了两个月,怎么办呢?
妳又是喜悅又是担忧,喜悅的是肚子里有了小生命,担忧的是许墨会不会不想要呢?
不会的吧……妳的手绞紧了裙子,就这么坐了很久,连他回来了都没有发现。

他很习惯的从后头轻轻给妳一个拥抱,但敏锐的发现妳不太对劲,绕到妳身前蹲下,大手覆盖住妳捏成拳头的手,柔声问道:「发生什么事了?」
「许墨,我……」
他见妳吞吞吐吐的,依旧不急不躁的看著妳微笑,掌心暖暖的温度适度的安抚了妳慌乱的内心。

「我怀孕了……」
只见向来从容不迫的他,脸上竟是一闪而过的错愕。
「真的?」
「真的,两个月了。」他的反应并没有想像中热络,果然是不想要吗……妳低著头失落的想著。
「我一直都不想让妳这么快当妈妈……」
闻言妳的心已吊到嗓子口,深怕他下一句就是不想要这个孩子。

但他却温柔的捧起妳的手,道:「妳还有公司,我也没办法一直在家陪妳,如果妳因为孩子累坏了,我会很心疼的,但是——」
他把妳的手压到他的胸口,低语:「我是真的很开心,真的。」

妳红著眼眶含泪对他笑了。
噗通、噗通、噗通。
手底下妳所感受到的心跳声,是如此急促而炽热。

#周棋洛

妳怀孕了!
妳惊喜的不得了,妳清楚棋洛也同样会为这个消息感到开心,因为他一直很喜欢小孩子,他曾说过他最大的梦想就是生一堆小孩,然后大家一起绕着他转。
妳想到他当时说的时候目光闪亮闪亮,不由得笑了出声,手中捧著要送给他的惊喜大礼物,心情更加雀跃了起来。

「叮咚——」
妳抬眼往门口看去,会是谁呢?他说过今天要趕通告,不会这么早回来的。
妳起身去打开了门,却措不及防的撞上一个温暖的怀抱,耳边传来他的声音。
「薯片小姐,我回来啦!惊不惊喜呀?我骗妳有通告,其实是买炸鸡回来要跟妳一起吃呢!」
「你真是……」妳对他无奈的一笑,像这样的惊喜,还真的是时不时就要来上一次,不过今天可不一样了,妳的「惊喜」绝对比他大!

妳兴冲冲的把他拉来客厅,把桌上的礼物盒递给他,道:「给你的礼物!」
「哇!礼物!不过今天不是我生日呀,薯片小姐怎么突然给我买礼物了?」
「嘿嘿,你拆开来看看嘛。」

他依言拆开红色的丝带和包装纸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纸盒,拿出一双小婴儿的袜子,满头疑问的看向妳,妳则是笑着示意他继续,於是他又拿出一个小婴儿的摇铃,这时他终于像是发现了什么,眼神一亮,着急的又往盒子里翻了翻,拿出了一隻验孕棒,两条线的验孕棒。

「薯、薯片小姐,妳怀孕了?」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跳起身抓住妳的肩膀。
「嘿嘿,怀孕了哦!」妳得意的对他比了个耶,笑得灿烂无比。
他开心的把妳抱进怀中,郑重其事地道:「谢谢妳,薯片小姐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妳和我们的孩子的。」

妳看著他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,笑着埋进他的怀里,深信不疑。

#白起

这天他陪着妳来妇产科,妳脸色有点苍白,因为最近的妳常常恶心想吐,妳非常肯定这绝对不是因为感冒。
他原本拉著妳要去大医院检查,妳却想起月事一直没来,抱著怀疑的心拉著他来了妇产科,让他在医院的等候区等妳。

随后妳被叫进了诊疗室,医生扶著眼镜看了妳一眼,翻著资料边抬头对妳微微笑了笑,道了一句恭喜,并说妳怀孕了。
妳从诊疗室出来时,还有点不敢想像,自己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属于你们的孩子。
他看见妳出来,着急的走了过来,扶著妳的身体,让妳坐在椅子上歇息。

妳抬起头对他笑了。
「学长,我怀孕了。」
「什……」他瞬间瞪大了眼睛,惊愕的看著妳,蹲下身重复问了妳一次,仔细一聽,那声线居然还带点颤抖。
「妳说妳……?」
「怀孕了哦,」妳拉著他的手,轻轻地压上小腹,「里头已经有了学长的孩子了,我们的孩子。」

他的表情有那么一下的空白,随即把耳朵贴在妳的肚子,凝神聽著里头的动静。
妳被他的举动惹的噗哧一笑,道:「还聽不见啦,差不多要第七周才能用超音波聽见心跳。」
「妳、妳……」
他难得结巴的说不出话,最後他只轻轻叹息一声,把头又靠上妳的肚子上,突然的惊喜实在让他无力消化。
「没有我在,妳不许出门,不许做家事……不许乱动。」

妳明白他在担心妳和宝宝,甜甜的笑了起来,应了声是。
一旁坐著的路人和护士似乎也知道了喜讯,纷纷向你们道著恭喜。
他耳根泛红的一一回覆后,才转头把妳轻巧的从椅子上抱起,像抱著他的全世界一般,一步一步走的小心而踏实。

然后他在妳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无比珍重的凝视著妳的双眼,一字一句:「我爱妳。」

#李泽言

「李泽言!」妳刷的一下推开他书房的门,威风凜凜的走到他面前,得意的抬起下巴。
为什么呢?因为就在刚才,妳发现妳怀孕了!
那个总裁大人会有什么反应?大惊小怪?不过如此?这好像才是他会有的反应呢……

他头也没抬,继续翻阅著手上的资料,回了妳一句:「幼稚。」
「哼哼,你聽好啦!」妳手撑在他的办公桌前,用你这辈子最兇狠的声音道:「我!怀!孕!了!」
他手上的动作蓦然停顿,抬起头深深地看著妳。
「怀孕?」
「对!小baby!」妳拍著小腹,挺胸骄傲的说道。

他撑着下巴,就这么定格了很久很久,久到妳以为眼前的李泽言大概是个假的,他才捂著下半脸,快速的走出书房。
妳顿时有点失落,连这样的消息,都不能让他露出一丝一毫的喜悅吗?还是他根本不重视孩子跟妳呢?

妳洩气的往门口走去,却意外聽见他拿着手机和魏谦的对话。
「帮我买点孕妇需要用到的衣服跟用品,小婴儿的也要,还有买点补品,对,叶酸?就那个,多买几罐起来……」
电话另一头的人似乎问了一句什么,妳从门缝意外瞧见李泽言唇角淡淡的微笑。
「嗯,她怀孕了。」

妳跑到他身后,紧紧的搂住他的腰,原来他也是很开心的嘛!
他被妳吓的微微一震,随后用丟给妳一个无奈的眼神。
「我要吃你做的布丁。」
「……顺便买点布丁的材料过来。」

他收起手机,转身将妳迎个满怀,严肃的告诉妳不准再横冲直撞,孩子经不起妳的粗心大意,就这么抱著妳唠唠叨叨怼了妳很久。

妳再次感受到,能被这个人爱上,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