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葉【我不是育幼院園長!】

*私设有

「你…你到底要干什麽?」眼下叶修有点无奈,却又不知道该怎麽办,难道自己最近走霉运吗?刚出门就遇到一个奇怪的小鬼老爱跟着他走,像口香糖一样甩也甩不掉。
比叶修矮快一颗头的小男孩,抬着头用那乌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叶修,沉默着不说话。

「你倒是说句话啊?你爸妈呢?」叶修自认为还挺有耐心的,一开始往网咖走的时候,还没发现自己身后跟了这麽一个小孩子,直到拐弯时才发现这个小男生锲而不捨的跟在他后面跑,总不能无视他自己进网咖吧?这麽小的孩子,还没上初中吧?进网咖还得了。
于是他就蹲在这,这麽跟他耗起来,奇怪的是,这个小孩长的挺俊俏可爱,就算这个年纪也看得出有成为花美男的潜力,一双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,可偏偏除了自己的名字叫周泽楷,其他一概不再开口。
「泽楷弟弟是吧?」
周泽楷听见叶修叫他的名字,只开心的笑弯了眼,冲着他用力点头。

叶修瞧他可爱的,认命的揉揉他柔软如云的头髮,牵起他的手沿路看到妇人就问。
大多数都是摇摇头,有的女的甚至还生气的对叶修吼说「我看起来就这麽老吗?」,叶修只能吐吐舌带着周泽楷落荒而逃,不过也是有遇到有趣的大妈,一脸怜爱的看着他们俩,感叹道家裡两个死小孩要真有叶修和周泽楷一半好看,不知道该有多好,说罢还给了他们几枝糖,叶修哭笑不得的收下,看周泽楷吃的不亦乐乎。

看叶修找的满头大汗,周泽楷愣是连吭也不吭声,似乎也不担心跟父母走散还是迷路,就这麽跟着叶修东奔西跑,看起来似乎还挺开心,叶修简直要怀疑这孩子是不是有什麽缺陷…
叶修喘着气摆摆手,「不找了不找了,我还有决斗呢,迟到就不好了,没办法,你先和我去吧。」
周则楷攒紧叶修的手,依旧沉默的跟着。

「唷,哪裡来的小孩,长得挺水灵呀,你弟弟?」
「别闹了,我弟弟怎麽可能会来这,路上捡到的小孩而已,跟着我不肯走。」
叶修是网吧的常客,网管和熟客自然都认识这个技巧高超的小伙子,偶尔也会和他聊个几句。
「你搞什麽啊,这麽慢!欸?这小孩哪来的?」
「路上捡的…」
「哈啊?」
戴着耳机催促着叶修的男孩叫做苏沐秋,和叶修差不多大,一样是热爱游戏的好手,因此两人就这麽顺着搭上线,每天都相邀在这个时间上网吧。

「哎,算了,别管那个了,和人约好要决斗你没忘吧?快上线。」
「好好好。」
叶修把剩下几颗糖塞进周泽楷手裡,把他安置在一旁的椅子上,周泽楷乖巧的坐在上头看着叶修和苏沐秋在电脑上厮杀,然后吃糖。

「哎呀,这个可爱的小孩子是谁呀?」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