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!(2)】

*私设有

「他呀?捡到的。」叶修手刷刷刷的在键盘上快速舞动,一边听着耳麦裡敌方气愤的鬼吼鬼叫,一边不忘招呼刚到的苏沐橙,顺便帮他介绍一下这个周泽楷是怎麽来的。
「捡到的?这麽可爱的小孩也能捡呀。」苏沐橙笑着摸了摸周泽楷的头,还揉了一把他软软的脸颊,嗯,手感好的没话说。
其实就外观来看,苏沐橙和周泽楷差不了多少岁数,可苏沐橙就是有一股特别成熟从容的韵味,活脱脱是个小大人,而周泽楷倒也不是傻,就是太沉默了,又乖巧听话,让人不知不觉就把他当小弟弟疼惜。

「我怎麽知道,他非得要跟着我,又不说是哪来的。」叶修刚好结束完这局,无奈的摘下耳麦打量着周泽楷。
「该不会跟你一样是离家出走吧?」
「不至于吧,他瞧起来挺乖的啊。」叶修张大了嘴随即摇头否认,像他这麽叛逆的小孩还是不多的,周泽楷看起来没那个鬼灵精怪的心思。
「那他怎麽办?咋回家?」原先一直沉浸在游戏裡的苏沐秋也转身问道,三个人就这麽绕着周泽楷讨论起来。

这时轻快的音乐声响起,很明显不是电脑的声音,三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是哪来的声音。
周泽楷却不慌不忙的从裤兜裡拿出一隻手机,掀开后接听了电话,「妈妈。」
叶修傻眼的暗骂,有手机居然不早点说啊?这混小子,还让他跑那麽多地方问人。
「楷楷?你在哪儿啊?」电话裡传来妇人担忧又急促的声音。
「在哥哥这裡。」周泽楷在亲人面前终于肯说话了,但还是惜字如金,让人摸不着头绪。
「哥哥?什麽哥哥?楷楷你在哪裡,先告诉妈妈呀。」
「……」周泽楷为难的抬头看着叶修,叶修则了然的点点头,接过电话,和周泽楷的妈妈报了地址后,才牵着周泽楷走出去。

小小年纪就有手机,非富及贵吧…叶修心想。
不过朝这边奔来的妇人很快打破叶修的想像。
「楷楷啊!」
「妈妈。」
「你真是的,老是不见让妈妈担心!」
「对不起。」
妇人又气又心疼把周泽楷搂在怀裡,摸着他的脸蛋确认他无恙,这才发现站在一旁的叶修。
「是你帮我们家楷楷的吧?」
「啊…嗯…正确来说是他自己跟着我啦……」叶修尴尬的笑着回答。
「真是太谢谢你了,这孩子不喜欢讲话,又老是不见人影,逼不得已才帮他办了隻手机,才比较好找到人。」妇人握着叶修的手,笑的满脸慈爱,对这个帮了她大忙,眉清目秀的小男孩很是有好感。
「没什麽,他也挺乖的。」

「这裡是一点钱,不嫌弃的话拿去吃……」
「周妈妈,不用了,你儿子没给我带来什麽困扰,钱妳自己收着吧,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。」叶修赶紧推回她拿着钱的手,他并不擅长接受这种人情,何况他也真认为他没做什麽。
那妇人倒也是识大体的人,看叶修是真的困扰,对这个不贪财又有礼貌的小男孩更是喜欢的不行。
「那好吧,谢谢你小男孩,我先带楷楷回家了。」
「您慢走。」
妇人微笑着摸了摸叶修的头,这才牵着沉默如斯的周泽楷准备离开。

怎料周泽楷却挣脱了母亲的手,突然又回头跑向叶修,小小的手捧起呆住的叶修就是吧唧一吻,还很雀跃小声的说:「哥哥,我还会来找你的。」

尼玛他的初吻一一!!!
天不怕地不怕的叶修第一次感受到了毁天灭地的滋味。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