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!(8)】

*私设有

叶修咬着菸,懒洋洋的身子缩在破旧的外套裡,诧异的看向身后拉住他的人,这不就是他刚刚以为是变态的人么?
「有事?」
那人顿了顿,左右张望了会,虽然大街上来往的人十分稀疏,可他还是把叶修往巷子裡拉。
「哎哎哎,兄弟你要干啥啊?劫财劫色我都没有,你要菸不成?」

那人摇摇头,把墨镜和口罩摘下,却让叶修愣住了,他万万没想到会是他。

周泽楷。

「叶修…不,前辈。」
「怎麽,不叫哥哥了啊?」叶修夹着菸淡笑道,心却不如表面的平静,扑腾的厉害,口气毫无自觉的带上酸意,但他也不明白这没来由的赌气是为了什麽。
「你果然记得我,那为什麽、为什麽不……」
「不什麽,不找你?拿什麽身分找?找了有何用?」
叶修何尝没认出周泽楷,打一开始在萤幕上看见时,就马上认出是周泽楷了,还需要苏沐橙提起?帅的这麽天崩地裂的还能有第二个么?
只是他并没有去找周泽楷,见他在荣耀圈裡风水生起,粉丝逐渐累积到一定的程度,有了至交的伙伴和团队,他是轮迴不可或缺的队长,是荣耀裡数一数二的天才神枪手,还有着男女通吃的俊帅外表,早已不是当年跟在他屁股后头,哥哥、哥哥叫的小男孩了。

过去就只是美好的回忆,叶修从未想过要去找过周泽楷,哪怕是和轮迴打比赛时,也从不正眼看周泽楷,他知道周泽楷还记得他,欲言又止的想挽留,但叶修并不打算与他相认。
「可我很想你。」周泽楷紧紧把叶修抱在怀裡,喃喃道。
「得了吧,被人发现你这样抱着我,是想隔天上新闻头条?你可是咱荣耀圈少女们的梦想男友呢。」
叶修知道自己很不对劲,平时的从容不迫好像是浮云一般,他只要想到周泽楷有那麽多人爱慕,眼中不在纯粹的只有他一人,他就浑身难受。
那时周泽楷无声无息的搬走,加上苏沐秋的过世,造成他不小的打击,老觉得心裡空了一块,做什麽都没劲,好不容易想起苏沐秋未了的心愿,才打算在荣耀裡为故友闯出一片天。

「我是为了你去玩荣耀的!」周泽楷慌了,他知道叶修在躲他,但他没想到叶修会语中带刺的伤害他,「那时是我爸爸的工作调到外地,我来不及跟你告别,我、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」
他知道叶修有在玩荣耀,于是资优生且生活规律的他,看似和网游这东西丝毫沾不上边,却义无反顾的投进了荣耀,而他很幸运的极有天份,也很幸运的被轮迴相中,而他的外表带来庞大的商业利益,战队把他当成摇钱树一样捧着,周泽楷成了职业选手,他从来就不是以马虎的心情面对游戏,他和所有选手一样在乎胜负,只是他更在乎叶修。
他看着叶修爬上巅峰,取得谁也无法替代的荣耀,他替他感到高兴,也想和他站在同样的高度,看遍那荣耀的秀丽风景。

但叶修退役了,毫无徵兆的退役,让所有嘉世粉和荣耀圈一片譁然,虽然嘉世近几年状况一再下滑,作为队长的叶修没少承受过骂声,但粉丝总是因为爱到入骨,才恨铁不成钢,根本没想过嘉世的支柱会这样退役了。
粉丝不懂运作,自然会不谅解、生气,但周泽楷很清楚,依叶修对荣耀的热爱,怎麽可能会放弃,一定是被逼的走投无路。
于是周泽楷还是按捺不住,来找了叶修。
他不想再错过叶修人生第二次低潮,这次由他来陪伴他渡过。

叶修老了很多,当时年轻时的嚣张气焰全都变成了浓浓的沧桑疲惫,那是经历过太多大风大浪才有的沉稳,但在周泽楷眼裡,他依旧是当年宠着他,任由他乱叫哥哥的那个叶修。
叶修埋在周泽楷的大衣裡,满鼻满口都是属于周泽楷的气味。
他叹了口气,当年的小男孩,如今也长那麽大了。
自己没事跟一小伙子生什麽闷气呢,真是幼稚。
他伸出手拍着周泽楷微微颤抖的背。

「行了,跟我回去吧。」
-
好久没更文啦!终于大考结束了!后头有点卡文,希望能顺利生出来QQ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