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同学Who are you?(3)】

*私设有

接下来的几天简直是一场灾难。
而且是一个针对叶修的灾难。

因为无时无刻都有女生会对着周泽楷尖叫,不管是同班的,还是隔壁班跑来发花痴的,甚至是别校寻着网上的照片跑来的。
叶修一边要保护着周泽楷不要被女生扒个精光,一边还要教育着酸成柠檬的众男生们,不准去找周泽楷麻烦,心力交瘁。

唯一欣慰的是,周泽楷是个极为乖巧的孩子,尊师重道、沉稳有礼,半点儿也没有少年的血气方刚,即使面对女孩子的追捧依旧不为所动,既不浮夸也不自傲,品性比谁都端正。

叶修一边观察他,一边越是赞歎这个孩子的成熟大度,甭说女老师,连男老师对他也是赞赏有加,频频感叹叶修好福气,那些给予周泽楷的赞美可说是实至名归。

只是周泽楷有个很奇怪的毛病——他很喜欢盯着叶修看。
不是偶尔为之的随意一撇,而是死盯着不放,彷彿要穿透灵魂的注视。
叶修为此十分困扰,连上课时背部都像被用机械扫视一般,毛的他总得抖上一抖。

「哈哈哈哈哈,哎唷卧槽笑死我了,他该不会爱上你了吧老叶?」魏琛笑的极为夸张又粗旷,惹来旁人频频侧目。
魏琛和叶修是同事,只是叶修教的是数学,他则是体育,虽然两个人的科目完全打不着边际,但因为办公桌离的近,个性又同样放肆,才会如此一拍即合,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,时不时会在下班后到附近的小摊子喝酒。

「说什麽呢你……」叶修抓着酒杯翻了个白眼,「我总不能抓他来问盯我干啥吧?」
「抓他来辅导辅导,臭小子居然敢盯着叶修看,也不怕眼睛被你的猥琐传染。」
「你才忒麽猥琐!」叶修狠狠巴了一下魏琛,随手拿起串烧往嘴裡塞,又苦恼的叹口气。
「盯就盯嘛,又不会少块肉。」
「你哪懂啊,那感觉可毛了。」
「要是小姑娘盯着我,还挺开心的。」
「小心我报警喔老头。」

两人就这麽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吐槽,直到酒喝乾了肉吃尽了,才彼此道别回家。
叶修的酒力其实并不怎麽好,所以一般都喝浓度低的酒,虽然还是会双颊通红的夸张,但至少不会醉的不省人事。

喝了点酒的叶修心情极好,觉得月亮也特别大特别漂亮,在空无一人的小路上哼起小曲儿来。
这时眼角的馀光瞄到了一旁公园裡盪鞦韆上的身影,叶修吓的停下脚步,迟疑地开口。

「周同学?」

-
最近学校实在太忙啦,一直没有时间上来更文,收到还有小伙伴在等文的讯息,真是特别窝心,谢谢不嫌弃我的你们╰(*´︶`*)╯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