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伞修【道别】

*非CP向!

你本该,是荣耀裡最有成就的一人。
再多功绩、再多成就,都无法弥补叶修内心最深处的那个遗憾。

站在身旁配合他的攻击,输出强大火力的并不是秋木苏,而是沐雨橙风。
不只一次苏沐橙想起她的哥哥,如果他没有那麽早走,那是不是,荣耀最佳搭档就是叶修和苏沐秋?是不是他们俩就会携手将嘉世带上巅峰,创造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王朝?
然而并没有如果。
一场车祸带走了一个年轻的生命,只有死亡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纵使再不捨也无法挽回什麽。

「我又拿下了冠军了,沐秋。」
叶修蹲下身放下手上的花束,保养得宜的修长大手抚上墓碑上的字,他撑着伞,任由大雨滂沱,今天的天气灰濛濛的,看不见一丝光束。
他叶修,领着一群新手从挑战赛一路厮杀,最终在准决赛打败了二连冠的强队轮迴获得了总冠军。
常人根本无法想像的事,叶修却做到了,这种事换成随便一个人都足够吹嘘一辈子。
但叶修并没有任何一点兴奋之情,有的是感慨,有的是忧伤。

叶修靠着墓碑点燃了手中的烟,烟雾瀰漫中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十年,岁月并没有刷去他对荣耀的热忱,对胜利的执着,哪怕质疑他状态下滑的声浪一波又一波;哪怕嘉世对他这老队长无情的背叛;哪怕必须退役一年,都没有让他绝望。
他知道只要他还站着,他还能打,就不会轻言放弃,就是这样的信念,才会被誉为荣耀教科书,才会站在荣耀无人能触及的顶端。

所以他做到了,在没有任何支持者、没有任何人相信他能率领一支新队拿到总冠军的情况下,在被批评为狂妄自大的情况下,他还是拿到了那个所有人都渴望的总冠军!

叶修往空中挥出了手,好似在和那根本不存在的苏沐秋笑着击掌,想对逝去的挚友表达他对荣耀未变的心,他会背负起苏沐秋未了的遗憾走下去。

叶修起身拍了拍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他没有看见苏沐秋,但也看不见,他就站在墓碑旁,微笑着目送叶修,就彷彿当年他总是在和叶修打完荣耀时的相视一笑一般灿烂。
每年清明节叶修总是会来到这裡,跟他说说一年来的所有事,叶修总是说的平淡,而他也静静地听。
他始终相信叶修比他还要强大,哪怕叶修觉得他才是真正强大的人,但他心裡明白,叶修才是那个无可取代的天才。

他只是个灵魂,无法为叶修做什麽,只能默默的祝福。
接着他也挥出了拳头,加油!
勇往直前、无所畏惧,这才是他认识的叶修!

「阿修一一。」

虚幻飘淼的声音响起,是他最熟悉的叫唤。
叶修脚步一顿,却没有回头。

他抬起手挥了挥,彷彿在跟苏沐秋道别,而苏沐秋抱以笑容。

珍重再见,期待来世再相逢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