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!(3)】

*私设有

「哎呀,楷楷!你怎麽这样对哥哥呢!」周妈妈惊呼,连忙把周泽楷牵回来,语带责备。
周泽楷只眨眨眼,对叶修露出第一个微笑,周泽楷好歹也是半个小帅哥,笑起来虽然不至于迷倒众生,但也足够把叶修电的七晕八素的了。
但他的初吻啊,初吻啊…回去被沐秋跟沐橙知道了还不被笑死……叶修欲哭无泪。

「不好意思啊,我家孩子做事总是这麽突然,没吓着你吧?」
「没事,小孩子比较调皮嘛。」
周妈妈又千恩万谢了几遍,才终于牵着周泽楷离开,而周泽楷虽然乖乖的被牵着走,但不断回头看着叶修,那目光说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,活像叶修是他的小女友,他俩是硬生生被拆开的爱侣似的。
叶修举起手朝周泽楷挥了挥,果不其然周泽楷开心的又笑起来,也朝叶修用力的挥回去,才心满意足的跟妇人渐行渐远。
这小子还真不能多笑啊,这外表没被三姑六婆给生吞活剥,好端端活到现在也是不容易,叶修捂着扑通扑通的心脏心想。

不过待叶修发现那时的周泽楷只对三个人笑过,爸爸、妈妈和叶修时,那也是很久后的事情了。

「总算回来啦?那个小子回家了?」见叶修回到网吧,苏沐秋笑着搥了他一把,「来网吧还能捡回一个小孩,你也真是天才了。」
「是他跟着我的好吧。」
「不过他长得真可爱呀,就是不怎麽说话。」苏沐橙笑眯眯地说道。
「哎呀,反正不会再见面了,赶快打材料吧!你知道之前说的那款荣耀吧?真是不得了!」苏沐秋又开始呱啦呱啦讲起即将上市,轰动游戏界的游戏一一荣耀,他跟叶修都有极大的兴趣,也相信凭藉两人的技术,绝对能在裡头打下一片天。
叶修一边附和着,一边心想,的确是不会再见面了,只是稍稍、嗯、有那麽点可惜啊,毕竟是真的满可爱的呢…。

没想到还没等到叶修可惜完呢,周泽楷又蹦哒蹦哒的出现了。

那是一个礼拜后的事了,叶修一如既往在网吧裡研究着攻略和打法,并没有注意到身后何时出现了一个小男孩。
周泽楷也就窝在后头看叶修认真的背影,看的入神,直到网管送东西路过发现这个小孩,问了叶修是不是认识的,叶修这才发现周泽楷的存在。
「你、你……你又迷路……?」叶修惊到一个讲话打结,随即又想想,不对啊,迷路还能走到这儿找他?
周泽楷摇摇头,跳下椅子走向叶修,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袖抱住他。
「我说还会来找你的。」

找什麽找呀?真当我是你的小女朋友呢?
被强吻的触感仍记忆犹新,叶修苦着脸拍拍他的头,「你妈知道没有?」
「知道。」
所以是妈妈跟着一起胡闹就是?叶修哭笑不得地想,也太放心他儿子跟他了吧。
「所以找我要干啥?」
周泽楷偏头想了想,摇摇头,「没干嘛,就是想来找你。」
瞧那俊脸认真的,真不知道这撩妹技巧是哪学来的,要是缠上的是个姑娘,还不尖叫倒在鼻血泊中啊。

「好好好,那你放开我,坐后面行吗?饿不饿?」
周泽楷倒是挺乖的,叶修说一就是一,放开后爬到后面的椅子上继续坐着,摇头表示不饿,叶修才放心的继续研究游戏去。
好在叶修选的位置一向偏僻少人,而苏沐橙和苏沐秋恰好今天有事没来,因此没有人看见这个画面一一一个小帅哥「深情款款」地看着叶修打游戏,还一看就是几把个小时不嫌腻。
待叶修从游戏裡退出来时已经是黄昏后了,夜色渐深,叶修看看牆上的钟发现也不早了,牵着周泽楷往大门走去,「手机呢?」
周泽楷乖乖掏出后,叶修连忙拨给周泽楷的妈妈,「周妈妈。」
「啊,是你啊!楷楷在你那吧?」
「是的,泽楷在我旁边。」
「哎呀,他死活都要去找你,我实在拦不住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「没关係的,您要来接泽楷吗?还是我把他带去您家也行。」
「真的吗?真是帮了大忙,让我请你吃顿饭吧!」

叶修眼见推辞不了这顿饭局,只好听周妈妈报了地址才挂上电话。
「你啊,真是会找麻烦。」叶修轻捶了一下周泽楷的头,无奈又宠溺地叹息道。
我们未来的枪王大大倒是挺乐的,捂着被叶修打过的地方,嘴角悄悄的翘起一个弧度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