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(10)】

*私设有

「明天没比赛?你就这麽跑来找我行么?」叶修捂着被麻辣烫烫的通红的双唇,问道。
「嗯,没比赛。」
「那你住哪?」
「饭店。」
「这样啊……」叶修若有所思的拿起果汁,他很刻意的避过之前的事不说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麽起头,他不知道该以何种的姿态或身分面对周泽楷,是前辈?亦或是哥哥?
但现在周泽楷长得人高马大的,少说也比叶修高个半截,还让他喊哥哥有点那个啥了吧……呸,自己怎麽尽想些没营养的事。

其实不是叶修苦恼而已,面对好不容易重逢的叶修,周泽楷是满心喜悦,却也不知道该怎麽问起叶修最近的生活,总不可能问他退役的事,往他伤口洒盐巴,叶修身为一个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,报导还能少吗?先前的事他全部都有关注,自然也没必要再提起,那能说什麽呢。

就这麽各怀心事,两个大男人喝橙汁喝的不亦乐乎,老闆娘带着探究的目光撇了好几眼,发现那最角落的小伙子,可真是俊的惊为天人,该不会是哪裡的艺人吧?这个时间点还能饱饱眼福,不错啊!
两人自然没注意到自得其乐的老闆娘,橙汁是一杯杯下肚,却踌躇着没开口。
「前辈,等等要回哪?」
「我找了个网管的职位,在那住着。」
「网管…」周泽楷蹙着眉,对于叶修现在过于落魄的生活赶到十分不满,以叶修为嘉世的付出,再怎麽样,退役后也不该落个网管的下场,鲜少生气的他,第一次对嘉世产生实质上的愤怒。
「我知道你在想什麽,网管有什麽不好?我休息个一段时间,还会回去的。」
周泽楷听见叶修的担保,才微微勾起笑,果然这个男人比谁都更坚强,更不愿放弃梦想。
叶修从没让他失望的。

「下雨了!」
叶修听见外头有人大喊,一回头瞧,外头果然倾盆大雨,连对面的店家都快见不着样子了,这样可怎麽回网吧啊…
「前辈。」
「嗯?」
「我的饭店离这裡很近。」

两人都没带雨伞,这样的雨势一时半刻是停不了了,兴欣离这儿还有段距离,虽然免不了淋雨,可要是这麽一路跑回兴欣,明天肯定是逃不过在床上躺一天的命运。
「我看也只能跟你回去了…老闆娘,结帐!」
「好勒!」老闆娘看了他们的盘子和一堆橙汁的空瓶,才比了个数字给叶修,叶修推开周泽楷执意递过来的钞票,赶紧把身上的零钱全掏出来给那大娘。

「走吧走吧,回饭店。」

评论(10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