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(16)】

*私设有

床上的人儿咕哝着翻了个身,被刺眼的阳光逼的缓缓睁开眼,恍惚的看了一下和储藏室裡相差甚远的洁白天花板,身体下的柔软大床也分明不是储藏室裡那狭窄的床位,叶修终于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麽事。

他跟周泽楷上床了。

叶修目不斜视严肃地瞪着天花板,自己怎麽就这麽不争气被吃乾抹淨了呢?他现在是该装死继续睡,还是起来穿着衣服就跑?好像都不是很靠谱啊!
在叶修正不亦乐乎地拟定逃跑计画时,睡在一旁的周泽楷也悠悠转醒,张眼就看见叶修不知在喃喃自语些什麽,微微一笑后把叶修拉到怀裡,吻了吻他杂乱的头顶。
「叶修,早安。」
「喔喔…哦…您早、您早……」

叶修的反应自然也在周泽楷意料之内,毕竟他也不期待叶修能浓情蜜意的跟他道早,他更在乎的是,两人的关係坐实了,叶修这辈子是跑不掉的。
「饿吗?」
「咳,我回兴欣吃就好。」
「好。」
见周泽楷没有百般无赖的蹭过来,叶修暗自鬆了口气,却又很快的烦恼起来,都吃乾抹淨了算是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吧?如果他还否认,还真的是翻脸不认人的溷帐了。

「叶修,跟我回去见爸妈吧?」
「爸、爸妈?」已经是要见公婆的程度了吗?叶修惊恐地想道。
「嗯,妈妈说想再见见你。」
「这样啊,」叶修也不是不能理解周妈妈的心情,毕竟小时候周妈妈待他也挺好的,也不是什麽生人了,说想见个面也不过分。
「那就去吧。」
「今天?」
「我等等先回网咖那和老闆娘报备声吧……」

周泽楷自然没跟叶修进去,果不其然叶修一进去就被陈果揪着耳朵一阵骂,他也只能笑嘻嘻的道歉,谁让他翘班呢?还不是因为周则楷那小魔头害的…
跟陈果解释有点事的时候,她也迟疑了一会,但她一向是个好说话的人,虽然气叶修一声不吭整晚消失的不见踪影,但见叶修那笑脸也彻底没了脾气,终究还是没太刁难他,只说扣扣工资也就罢。
叶修千感恩万感恩的又道了谢,在陈果和唐柔诧异的目光下又跑出去跟周泽楷会合。

「被骂了?」
「你以为我是因为谁才被骂啊?」叶修横了周则楷一眼,而被围巾包的密不通风,连脸都没露半点出来的周泽楷只是笑了笑,不语。

「你爸妈没和你住在S市?」
「没有,他们又搬回这了,说喜欢这裡的环境。」
「嗯…」叶修心不在焉的回应道,现下他只担心等下要怎麽面对两老。
周泽楷只是伸手牵住叶修的手,用力的握了握,随后又放开,叶修倒是马上就反应过来,却是哭笑不得,人家这是给自己打气呢!

两人搭了公交车,很快的便到达了目的地,依旧是和叶修儿时记忆一般,十分朴素的小房子,看着那不起眼的门,哪怕是跟各大工会周旋时,都没让他这麽紧张过。

周泽楷按了下电铃,妇人和蔼的声音随即响起:「来了来了。」

「前辈,走吧。」

评论(10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