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叶修生贺【荣耀不灭】

5月29号。
没错!今天就是我们的叶修大大生日!
但是他本人在干嘛呢?打荣耀。
一如既往的荣耀。

陈果偷偷在练习室外探着,看见叶修的身影鬆了口气,随即又有点焦躁地小声对一旁的苏沐澄抱怨着:「难得的生日他居然又在打荣耀!」
「这才像他嘛。」苏沐澄笑道。
「没办法了,只好先把他骗出去。」
陈果直接推开休息室的门,拍了拍叶修的肩,「喂。」
叶修的手快速的滑过键盘将小怪杀掉后才拔下耳机,「老闆娘有事?」
「你去附近那个超商帮我买几瓶清洁剂。」
「哎,行行行,等我退个游戏。」叶修也没怨言,退了卡接过钱就下楼去超商了。

这时陈果才迅速地跑到楼下,将兴欣众人聚集起来,「开始准备啦!」
「哦哦!」
有的人拿彩带有的人从冰箱裡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香槟和蛋糕,他们从几天前就开始着手准备,因为他们知道以叶修的个性根本不在意生日这种东西,除了打荣耀还是打荣耀。
其中属包子玩的最欢,好几次差点把彩带给甩了出去,让陈果担心的不行。
「五月份的尾巴~老大是双子座~~」
「包子你好吵啊。」
「小弟你懂什麽?这是给老大的贺歌!来,一起唱!五月份的尾巴~老大是双子座~~」
「…」

不久叶修提着清洁剂往兴欣网咖走去,疑惑着店裡怎麽会一片黑暗,虽然是休假日也不至于关这麽暗吧?刚刚老闆娘不是还在裡头?难道是出去了?
叶修推开玻璃门后,灯瞬间亮起,噼啪的拉砲声也同时响起,彩带掉了叶修一身。
「叶修生日快乐一一!!!」
「欸?」
眼前站着的正是兴欣战队的众人,所有人都笑着看他错愕的表情,彷彿对给老是淡定无比的叶修来次惊吓感到得意无比。

「哎,傻了啊,寿星快去切蛋糕啦!」魏琛勾着叶修的见将他拉往桌子,不胜唏嘘,「没想到老夫都三十好几了还得跟这群小伙子一起替你庆生。」
只见桌子上头摆着个大蛋糕,还插着蜡烛。
「快吹快吹!」
叶修回过神,却也不禁想笑,没想到他们居然这麽大费周章还帮他办了个庆生会,于是顺从的闭上眼许了个愿,把蜡烛吹熄。
「你许了什麽愿呀?」陈果好奇地凑过去问道。
「嗯…大概是…每天都有菸抽吧。」
陈果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果然这傢伙的愿望没什麽好让人期待的。

10吋的大蛋糕很快的就被一扫而空,来到了送礼时间。
唐柔微笑的走向前,递出手中的盒子,「生日快乐。」
这时包子也跑了过来,看了看唐柔的生日礼物,「手錶!好帅啊!不过我的也不差,老大看我的!」
包子亮出了一条挂满骷髅头和十字架的项鍊,「很酷炫吧!老大戴起来一定很适合!」
「那明明只有你才适合戴吧。」罗辑在一旁吐嘈,也递上了个包装精緻的袋子,推了推眼镜得意的道:「前辈生日快乐,我的礼物和那白痴不一样绝对很正常。」

叶修啼笑皆非的一一收下并道了谢,苏沐澄的是一个银製的打火机,安文逸的是一套滑鼠和键盘,乔一帆的是耳麦,陈果的是一件男用外套,大概是看不下去叶修平时邋遢的穿着,而方锐送的是一本杂誌一一不过是色情的就是了。
最后送的魏琛给的是一包菸,叶修眼睛一亮,「老魏你真够意思啊…不过这好像用过?」
「哈哈哈错觉错觉。」魏琛心虚的别过脸打着哈哈。
莫凡什麽也没给,但也小声的说了句生日快乐。

兴欣网咖裡一片和乐融融,叶修叼着菸靠在沙发上看着,突然觉得,偶尔过个生日似乎也不错嘛。
-
雖然來不及趕出新文只好放放舊文,但愛老葉的心依舊不變(比大心

有幸在那日遇見最了不起的你,葉修,我們全職粉的榮耀,生日快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