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臣

湾家人。潜水写手。写文都是心血来潮。会很懒的发文所以催文请不用客气。

文笔不好但脑洞忒大而人很奇葩。
同人几乎都是写黑花和周叶。
偶尔会撸原创或别的新坑的文。
谢谢关注。
欢迎同好喂食交流大力拍打。

周叶【我不是育幼院园长(13)】

*私设有

「你啊,从小就是一个情圣。」
「……嗯?」
「对对对,特别撩的那种臭小孩。」

周泽楷原本正为了叶修的拥抱窃喜不已,正深呼吸打算听叶修的回答时,谁料到叶修居然开始数落他的不是,虽然那些事的确是他做的没错。
「从以前就老爱缠着我,结果又莫名其妙的消失。」
「你知不知道你就这麽一声不吭的消失,我有多担心?啊?」
叶修是打定主意翻起旧帐来了,也不管周泽楷一脸懵逼,连豆腐都忘了吃,乾脆咕噜一下的爬起来,正襟危坐的在床上开始指责周泽楷以前是如何的浑蛋。

周泽楷却是听的满心喜悦,倒不是说他有什麽抖M特质被开发出来了,单纯只是觉得眼前的叶修,多了那麽点蓬勃的生机。
叶修的变化他是都看在眼裡的,叶修初识周泽楷的时候,虽是颇有小大人的样子,但多多少少还是会犯点蠢或开点小玩笑,和苏沐秋在一起时,也少不了年轻人之间的吵吵闹闹。
随着年纪历练自然不可能和从前一般,人都是会成长的,只是太快了。

曾几何时叶修的笑意变成了七分稳重三分嘲讽,现实的洗练让叶修的目光更加莫测,并且一路爬到他无法触及的高度。
虽然他有壮志,他有无限的潜能,轮迴是一支强而有力的队伍,夺下无数佳绩,吸引无数光彩环绕。
可比起叶修,比起他一手打造的盛世王朝,比起堪称的上是荣耀的支柱的前辈,他们之间还有一大段距离,何时才有迎头赶上的一天?

他一直都很害怕,害怕叶修就这麽越来越远了,远到他勾不着的地方,远到即便他努力也终究是功亏一篑。

所以他很喜欢现在的叶修,指着他碎碎唸,会因为他的靠近大惊小怪。
他不喜欢叶修夹着菸站在门外看着天空发呆,更不喜欢叶修流露出的、谁也没有察觉到的落寞。
但他又卑劣的暗自庆幸,自己曾经亲身参与叶修年少时的时光,即便不用揭开伤疤也能明白叶修不愿再想起的苦痛,他是少数参与过叶修人生的人。

「你有没有在听啊?」叶修瞧周泽楷一副走神的样子,叹息着摇摇头,孺子不可教也。
「我有。」明明是在被骂,周泽楷眼睛却晶亮亮的,看不透他内心戏的叶修自然摸不着头绪。
「嗯嗯,有听就好。」
「所以你的回答呢?」
「咳咳,这个嘛……我觉得,我们可以试……」
还等不及叶修掰出什麽藉口,周泽楷就迅速的接话道:「试用品是不能再退货的。」
「什……」

「叶修,你试试?」说着枪王大大就拉着叶修的手摸往自己不可描述的那话儿,手中炽热的肉感,甚至像活着一般的脉动,叶修的脸彻底绿了。

周泽楷你这臭!流!氓!
-
要开车了要开车了 (〃∀〃)

评论(15)

热度(38)